設為首頁收藏本站

紫音動漫組

 找回密碼
 入住紫音
搜索
查看: 902|回復: 21

不會玩天黑的新人先點進來看

[複製鏈接]
排名
247
昨日變化
  • TA的每日心情

    2019-7-24 22:40
  • 簽到天數: 572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9]以壇為家II

    約會大作戰-時崎 狂三約會大作戰-四糸乃約會大作戰-夜刀神 十香約會大作戰-誘宵 美九LoveLive!-高坂穗乃果LoveLive!-南小鳥LoveLive!-矢澤日香LoveLive!-東條希元氣少女緣結神-巴衛元氣少女緣結神-妖狐巴衛元氣少女緣結神-桃園奈奈生元氣少女緣結神-桃園奈奈生原罪之冠-楪祈原罪之冠-楪祈玉子市場-北白川玉子玉子市場-北白川餡子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富樫勇太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小鳥遊六花中二病也想談戀愛!-丹生谷森夏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凸守早苗灼眼的夏娜-夏娜灼眼的夏娜-夏娜Another-榊原恆一Another-見崎鳴魔鬼戀人-逆卷 綾人魔鬼戀人-無神 琉輝Angel Beats!-岩澤麻美Little Busters!-能美RE-雷姆(活動限定)5周年紀念

    發表於 2017-6-3 19:38: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 Google Chrome 58.0.3029.110| Windows
    本帖最後由 ღ郝萌ღ 於 2017-6-3 19:46 編輯

    這遊戲都是在LINE群組上玩的,沒有請先去辦好
    給那些沒玩過天黑的人ww
    這是總規則玩法目前好像辦到第五屆了
    畢竟我從主辦人的位置退位了(不太了解XD
    下面是總規則玩法 ,可能後續還有繼續加角色
    ====連結====
    天黑請閉眼的玩法
    職業新增相關文章1
    職業新增相關文章2
    搜索區:有關天黑的所有文章
    ===========
    有相關文章就發在這邊吧
    或者有新增什麼玩法角色都貼在這邊吧ww








    紫音動漫組 - 論壇版權1、本主題所有言論和圖片純屬會員個人意見,與本論壇立場無關
    2、本站所有主題由該帖子作者發表,該帖子作者與紫音動漫組 享有帖子相關版權
    3、其他單位或個人使用、轉載或引用本文時必須同時徵得該帖子作者和紫音動漫組 的同意
    4、帖子作者須承擔一切因本文發表而直接或間接導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責任
    5、本帖部分內容轉載自其它媒體,但並不代表本站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權問題,請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將及時予與刪除並致以最深的歉意
    7、紫音動漫組 管理員和版主有權不事先通知發貼者而刪除本文

    你可以通過手機識別二維碼訪問本帖
[HUX]帖子二維碼插件 - www.happyux.com
       使用二維碼訪問[教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LV.08長門
    6930/7800
    排名
    699
    昨日變化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4 天前
  • 簽到天數: 257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8]以壇為家I

    TARI TARI-坂井和奏元氣少女緣結神-桃園奈奈生(神様お愿い)約會大作戰-時崎 狂三

    發表於 2017-6-3 20:36:18 | 顯示全部樓層 | Google Chrome 58.0.3029.110| Windows
    本帖最後由 囧-囧-囧 於 2017-6-3 20:40 編輯

    我在學校裡玩(白癡Board Game小組),他們有另外兩個角色,第一個叫做巫師,可以選擇救一個人或殺一個人(在不知道他人職業為前提)(只有一瓶救人藥水和毒藥)。可以不用。
    還有一個叫做復仇者,就是如果警察查他或殺手殺他會被反殺。只有村民投票和巫師可以殺死他。他自己不知道殺了人(只知道有人死了這個事實,而不知道是自己下的手),被動技能:反彈罩
    建議:這兩個角色各加一個就好了。

    巫師殺了殺手加提督經驗,救了平民或警察也加提督經驗(前提是那平民或那警察會被殺),調轉就倒扣。
    復仇者????不知道加不加提督經驗好?反正如果有殺手被他殺也是一個意外。。。(積分就先跟平民一樣吧)
    而且,如果普通村民投票殺人殺了殺手,不是也應該加提督經驗嗎(只限有投票的平民)?如果村民投票殺錯了就減提督經驗好像刺激點。
    (那星期考試TAT)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17-10-24 19:16
  • 簽到天數: 1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1]初來乍到

    發表於 2017-10-24 19:29:49 | 顯示全部樓層 | Google Chrome 52.0.2743.116| Windows
    我来做任务的 升级

    評分

    參與人數 1提督經驗 -20 收起 理由
    思緒 -2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排名
    203
    昨日變化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3 小時前
  • 簽到天數: 637 天

    連續簽到: 17 天

    [LV.9]以壇為家II

    約會大作戰-時崎 狂三

    發表於 2017-10-26 01:43:29 | 顯示全部樓層 | Google Chrome 40.0.2214.89| Android
    谢谢楼主指点,萌新报道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排名
    9784
    昨日變化
    15
  • TA的每日心情
    難過
    2017-12-19 16:23
  • 簽到天數: 1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1]初來乍到

    發表於 2017-12-19 17:02:26 | 顯示全部樓層 | Google Chrome 53.0.2785.104| Windows
    谢谢楼主指点,萌新报道  0.0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LV.03那珂
    466/1050
    排名
    2703
    昨日變化
    2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8-11-8 20:00
  • 簽到天數: 22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4]偶爾看看III

    發表於 2018-4-11 02:34:57 | 顯示全部樓層 | Google Chrome 64.0.3282.186| Windows 7
    这个规则和之前玩的不太一样,我之前玩的没有复仇者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LV.03那珂
    300/1050
    排名
    4859
    昨日變化
    2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8-4-30 06:22
  • 簽到天數: 7 天

    連續簽到: 5 天

    [LV.3]偶爾看看II

    發表於 2018-4-27 08:13:40 | 顯示全部樓層 | Google Chrome 63.0.3239.26| Windows
    谢谢楼主指点,新人报道...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排名
    6146
    昨日變化
    11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8-6-11 00:07
  • 簽到天數: 13 天

    連續簽到: 3 天

    [LV.3]偶爾看看II

    發表於 2018-6-7 15:41:27 | 顯示全部樓層 | Google Chrome 68.0.3423.2| Windows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評分

    參與人數 1提督經驗 -50 劣文 -3 收起 理由
    Hitomi -50 -3 灌水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LV.11大和
    13127/14950
    排名
    375
    昨日變化
    1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昨天 04:35
  • 簽到天數: 393 天

    連續簽到: 112 天

    [LV.9]以壇為家II

    發表於 2018-7-20 13:09:21 | 顯示全部樓層 | Google Chrome 67.0.3396.99| Windows
    這是獵奇遊戲?
    我好像有聽過....
    LZ有玩過零~濡鴉之巫女~嗎?
    看到巴哈的簡介戳到我笑點了XD
    比鬼魂更可怕的胸部與大腿,零~濡鴉之巫女。 - a5511867的創作 - 巴哈姆特.html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743542

    [閒聊] Wii U 零 ~濡鴉之巫女~ 紹介映像 - ACG板 - Disp BBS.html
    https://disp.cc/b/21-86Fl

    恐怖感↓ 工口度↑wwwwww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排名
    9784
    昨日變化
    15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8-9-26 09:04
  • 簽到天數: 1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1]初來乍到

    發表於 2018-9-26 09:19:21 | 顯示全部樓層 | Google Chrome 63.0.3239.132| Windows 7
    谢谢----很有帮助。楼主用心了

    評分

    參與人數 1提督經驗 -30 收起 理由
    輕蘋果 -30 灌水~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入住紫音

    本版積分規則

    Free counters!

    黑名單|手機|文字版|紫音動漫組

    GMT+8, 2019-8-20 03:31 , Processed in 0.226358 second(s), 50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