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收藏本站

紫音動漫組

 找回密碼
 入住紫音
樓主: 空白鍵

喵哈哈~來投票了

  [複製鏈接]
3LV.03那珂
390/1050
排名
4532
昨日變化
10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6-10-16 15:28
  • 簽到天數: 7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3]偶爾看看II

    發表於 2016-6-11 00:34:22 | 顯示全部樓層 | Safari 9.0| iPhone iOS 9.3.2

    回帖獎勵 +10

    空空如也 發表於 2016-6-11 00:30
    有魔法少女小圓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罪惡王冠

    哇。谢谢很感谢 我会去看的

    點評

    早點睡晚安  發表於 2016-6-11 00:35
    [發帖際遇]: 晴天baby啦 打開!!神秘寶箱!!,中了大獎95 提督經驗. 幸運榜 / 衰神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LV.03那珂
    390/1050
    排名
    4532
    昨日變化
    10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6-10-16 15:28
  • 簽到天數: 7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3]偶爾看看II

    發表於 2016-6-11 00:37:12 | 顯示全部樓層 | Google Chrome 46.0.2486.0| Windows

    回帖獎勵 +10

    晴天baby啦 發表於 2016-6-11 00:34
    哇。谢谢很感谢 我会去看的

    晚安 版主大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排名
    191
    昨日變化
    1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17:01
  • 簽到天數: 628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9]以壇為家II

    11eyes-水奈瀬 由佳11eyes-広原 雪子11eyes-奈月 香央里Angel Beats!-由里約會大作戰-八舞夕弦

    發表於 2016-6-29 21:36:27 | 顯示全部樓層 | Google Chrome 47.0.2526.99| Android

    回帖獎勵 +10

    說實話看動漫我沒有得到多麼大的體悟
    但真的得到許多的放鬆心情不好看一下小說配合一些運動
    就可以繼續努力下去
    當然也有因此浪費太多時間導致正事沒做完熬夜的情況就是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LV.03那珂
    540/1050
    排名
    2545
    昨日變化
    1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17-8-26 20:42
  • 簽到天數: 29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4]偶爾看看III

    5周年紀念

    發表於 2016-6-29 21:52:45 | 顯示全部樓層 | Google Chrome 47.0.2526.80| Windows XP

    回帖獎勵 +10

    喜欢二次元的理由有很多

    我喜欢二次元的热血,在我失意的时候看着他们的活跃甚至会潸然泪下,因为我讨厌三次元中弱小的自己

    我喜欢二次元的深情,在看惯了现实的套路后唯有二次元才会告诉我不要放弃去爱,我记得当年看clannd的时候,我真的为每一位角色的幸福献上了自己的祝愿

    我喜欢二次元的单纯,一心追求强大的一方,为了救真由理无数次穿越的胸针,我羡慕他们那份单纯而又强大的意志,他们给了我追梦的勇气,给了我不愿轻言放弃的动力

    我深爱着二次元,她给了我在三次元活下去的勇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LV.07金剛
    5725/5950
    排名
    414
    昨日變化
    1
  • TA的每日心情
    奮斗
    2018-6-5 21:38
  • 簽到天數: 311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8]以壇為家I

    5周年紀念

    發表於 2016-6-30 09:40:29 | 顯示全部樓層 | Google Chrome 51.0.2704.103| Windows
    雖然是在高中才正式闖入二次元,但小時候在動漫台就已經看過fate,也許是從那時就已經被召喚了也說不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LV.03那珂
    532/1050
    排名
    1852
    昨日變化
    2
  • TA的每日心情

    2016-8-12 01:33
  • 簽到天數: 32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發表於 2016-7-1 21:45:28 | 顯示全部樓層 | Maxthon 4.4.8.2000| Windows

    回帖獎勵 +10

    我記得我的第一個入坑作是《請別憂愁了二之宮君》 那個時候我還是萌萌的相信以後的我也可以。但是殘酷的鹹濕和followmyheart的原因。我23333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LV.08長門
    7016/7800
    排名
    342
    昨日變化
    1
  • TA的每日心情

    2018-5-13 10:57
  • 簽到天數: 414 天

    連續簽到: 3 天

    [LV.9]以壇為家II

    約會大作戰-時崎 狂三11eyes-吾妻 汐音DOG DAYS-莉歌塔・艾魯瑪爾

    發表於 2016-7-2 02:32:42 | 顯示全部樓層 | Firefox 47.0| Windows
    我個人是選三,原因當然不是看透了三次元,因為三次元跟二次元是並存,三次元有親情、友情、愛情,二次元有夢想、理想、幻想,當人們在三次元遇到挫折還是情感上的傷害可藉由二次元來療癒,當人們二次元陷入太深時可藉由三次元來拉回現實,所以一個人格發展上二次元與三次元事並行發展的,我覺得不論少了那一個,個性都會怪怪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LV.03那珂
    456/1050
    排名
    3779
    昨日變化
    9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6-9-17 21:00
  • 簽到天數: 11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3]偶爾看看II

    發表於 2016-7-3 09:44:32 | 顯示全部樓層 | Firefox 47.0| Windows
    二次元算是放鬆心情的管道吧
    每次一想到令人作嘔的現實
    就想一直呆在二次元中
    如果沒有二次元可能我已經崩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LV.02島風
    210/300
    排名
    3307
    昨日變化
    5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6-7-14 19:22
  • 簽到天數: 10 天

    連續簽到: 8 天

    [LV.3]偶爾看看II

    發表於 2016-7-3 21:01:25 | 顯示全部樓層 | Google Chrome 45.0.2454.101| Windows XP
    谢谢楼主。感谢对新人的关注。无以回报,

    點評

    ??  發表於 2016-7-4 00: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LV.02島風
    210/300
    排名
    3307
    昨日變化
    5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6-7-14 19:22
  • 簽到天數: 10 天

    連續簽到: 8 天

    [LV.3]偶爾看看II

    發表於 2016-7-4 02:24:40 | 顯示全部樓層 | Google Chrome 45.0.2454.101| Windows XP

    回帖獎勵 +10

    紫色君君 發表於 2016-7-3 21:01
    谢谢楼主。感谢对新人的关注。无以回报,

    就给个感想, 没别的意思。传正能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入住紫音

    本版積分規則

    Free counters!

    關於我們|黑名單|手機|文字版|紫音動漫組

    GMT+8, 2019-2-18 15:03 , Processed in 0.099852 second(s), 6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